離人之境



<   2007年 09月 ( 3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一部奇妙的漫畫‧‧‧

是的!就是要說說一部奇妙的漫畫 ─ ARIA(東立譯為 ─ 水星領航員)

很久很久以前(忘記有多久以前‧‧‧原因等等會說)

我親愛的妹ㄚˋ叫我載他去還漫畫順便租書,

當時她就租了這一部漫畫回家。

當時其實沒啥興趣,感覺好像一般在拐騙少年的青春漫畫而已,

應該跟‧‧‧ㄟ‧‧‧嗯‧‧‧忽然想不到這類型的代表作‧‧‧

ㄚ‧‧‧純情房東俏房客這類型的漫畫啦XD(純跟俏不要隨便代換成熱跟嬌喔XD)

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意願拿來翻翻,

不過後來在妹ㄚˋ的推薦又加上作者畫的風格真的比上述那篇作品更合我的喜好,

因此就在其他漫畫看完的時候就給他拿來翻翻了。

接下來,應該是“驚為天人”、“嘆為觀止”啦等等形容詞出場的時候了XD

很可惜‧‧‧這些形容詞趕其他通告去了‧‧‧

通常會另外用書寫的方式記下來的人事物,

都是讓人印象很深刻的,

可是偏偏這一部作品完完全全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囧rz

甚至在看了很多遍之後,

我對於故事的各個章節(甚至是人物‧‧‧),

都還是相當的模糊(每次看都還有好像看過又好像沒看過的感覺),

這真的是一個 非 常 奇 妙 的感覺XD

從來沒有一個作品會讓我這樣的印象不深刻卻又會一直想再看下去的XD

內容盡是一些隨時會發生在身邊的瑣碎小事,

只是時空跟場景的不同而已,

作者卻能將這些瑣碎的小事一一以個人的看法去轉化成為暖化內心的力量,

不像熊熊烈火般讓人有熱血沸騰的衝動,

僅僅像寒冬中的和煦日光,

不那麼的多,不那麼的烈,

但卻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去貼近、親近,

一點點、一吋吋地讓人感受心中被填的滿滿的那種感覺‧‧‧
[PR]
by midamaiya | 2007-09-25 04:25 | 茶餘飯後 | Comments(1)

網路

讓視界變得更寬更廣,

也讓人與人之間變得既淺又淡,

感覺經由網路這個介面所透出來,

卻呈現了另外一種獨特的力量,

一種將人與人切割得更分離的力量。

直述句,描述的是這個世界目前的趨勢。



看了一齣電影,想了一下週遭,

就會為這個現象感到莫名的驚慌,

雖然我並沒有抗拒這個現象,(所以才會在這邊打這篇文)

只是我卻還是感到一種好孤單、好寂寞、好心疼的感覺‧‧‧

一種聲嘶力竭的哭喊,

卻沒有絲毫的聲音表情,

或許換個方式說即使是有吶喊的聲音,

卻在自己及週圍之間建了一道隔音牆,

讓人聽不到也無從看到‧‧‧

隔得久了,自己也漸漸地好像麻痺一般,

對於週遭也一點一滴的失去知覺‧‧‧

這很像一種"放的開"的意識形態,(至少我曾這樣認為)

不過那只是關在高塔上,

看著遠方時伸出手掌去掌握,

彷彿把這世界握在手中的一種感覺,

事實上,看的是踏不到的地方,

握的是一無所有‧‧‧

所以當有人將我的塔像俄羅斯人偶,

一層又一層敲飛時,

我卻因為害怕於會失去當時能在塔上獲得的虛無,

而咒罵努力在敲毀塔的人‧‧‧

嗯‧‧‧好久了‧‧‧

夜也深了‧‧‧
[PR]
by midamaiya | 2007-09-16 04:17 | 囉哩叭唆 | Comments(2)

忙!!

怎麼老是一堆爛攤子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幫離職的同事處理個案子,

事先都說沒問題,到了人家驗收部門,

什麼問題都通通冒出來是怎樣!?

一下料號商標不齊,一下授權沒有,更誇張的還有合約書上產地key錯!

我跟你無冤又無仇,就算你要離職也別這樣搞我ㄚ,

算了!!都發生了就只好邊作邊想方法應對‧‧‧

還好除了合約書上的問題以外都可以在台灣就解決掉,

唉唉‧‧‧雖然得麻煩到同事,

不過這也是真的沒辦法的事,我以後會還你們人情滴,

公司的同事們ㄚ!請先把你們的力量借給我吧~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中,總算在最後的期限趕上驗收,

而且能過的全數過關(賀!!)

事情總是要一邊想一邊做一直努力到最後,

才能夠看到真正的結果是什麼模樣。

沒有事是完美的,正因如此才更彰顯努力的可貴!!

為累了一天的自己鼓鼓掌~加油~
[PR]
by midamaiya | 2007-09-05 01:46 | 柴米油鹽 | Comments(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