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之境



<   2008年 12月 ( 1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我有眼不識泰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日的下午‧‧‧

在一件重要的事未遂之後‧‧‧

我就去找同學玩KGB啦XD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有點冷,

因此我的那些同學也表示意願不高‧‧‧

經過了ㄧ番苦心勸說之後,還是不太願意動,

於是我也有點意興闌珊‧‧‧

後來答應了當他的捕手讓他練投才願意出門= =

==================到==球==場==後==================

冷颼颼的天氣,刺骨的寒風,

都阻擋不了我想要玩棒球的心XD

不過這種天氣做投補練習當捕手實在是‧‧‧

有夠痛的啦!!!!!!!

由於捕手手套很貴,再加上又還沒有正式的隊伍,

所以大家的手套都是一般泛用的內外野手手套,

用來接從投手丘近距離傳來的球實在是有些許的不足‧‧‧

正當投補練習持續一陣子之後,

除了我同學有些疲累外,

還有一個重點‧‧‧

我左手快痛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到球場外圍稍事休息,喘口氣喝個飲料XD

就在此時!!一對看起來約五旬的夫妻緩緩向我們走過來‧‧‧

我稍微想了一下,嗯‧‧‧剛剛應該沒丟到車子或機車吧XD

對方(男)接著就表明說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玩傳接球,

呼呼呼‧‧‧就在經過嚴峻的捕手過程後,

來點輕鬆的當然好ㄚXD

我同學因為有點疲累想先休息一下,

就讓我先跟大哥對傳,他在旁邊跟大哥的夫人聊天,

因為考慮到對方頭髮擁有銀色的勳章,

因此開始傳時就調整大概會在接到的時候會掉下來的力道,

喔喔!!接的非常穩健!!

結果大哥回傳球的速度跟尾勁,

讓我驚訝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靠!!比我同學投球的速度還快!!

手套反映出來的啪!啪!啪!充滿勁道的聲音是不會說謊滴!

(當然‧‧‧左手手掌傳來的刺痛感更是實在O_Q)

喵的咧!!還好沒玩投補,不然大概會腫很久 囧rz

大哥使用一般側傳的的姿勢,但速度跟準度兼具,

遇上好手總是會讓人不有自主的興奮起來,

而且也為了我還沒有勳章的面子拼了!!

才玩不到半小時就汗流浹背,在冷風中耶XD

待休息時,我同學才跟我說他剛跟大哥的夫人聊後,

才知道大哥是兄弟業餘時代的球員(驚!!)

現在兄弟象的球員都還得喊他一聲SENBAI哩!!

哇咧‧‧‧那我還想說第一球用那種軟綿綿的力道傳‧‧‧

真的是對大哥太不尊重了 囧rz

囧囧囧 囧~ 囧囧囧 囧~ 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

稍微聊了一下之後,知道大哥現在也有在玩乙組,

而且還透露了一些有關兄弟老闆一些打球的趣事^^

等到要再度上場玩時,我同學很鳥的直接說他不敢接大哥的球,

挖哩‧‧‧好吧‧‧‧玩三人傳接好了,

一直到天色看不清楚時,才跟大哥道別,

並等下次來時再一起玩XD

嗯‧‧‧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以後眼鏡要擦亮點‧‧‧才不會囧囧連發‧‧‧
[PR]
by midamaiya | 2008-12-15 01:51 | 茶餘飯後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